close

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新北動力堆高機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新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彰化木材加工用圓盤鋸防塵罩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彰化沖床保護蓋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臺南手推刨床防塵罩

十二月的天很冷,清瘦的我身上沒有一點脂肪,所有的冷都是熬過去的。喜歡冬天里溫暖的事物,比如火苗、熱水,比如那些靜悄悄占滿心房的感動。慶幸生命里多出一個大哥,隔著冰冷的手機屏幕,他暖暖的,一直走向我。 三年前的一次投稿,我接觸到了《新銳散文》,這是一個優秀又不失水準和檔次的散文平臺,也因此汲取了很多來自于文學的熏陶和影響。讀到那些靈魂與情感碰撞的文字,我沉默的喜歡,將孤僻的自己遠離喧囂。我在文字里游走,也在文字中相遇。 在眾多刊登的散文里,透過充滿生活和深情的文字,我注意到了新銳散文的一位作家,他的文字像一條涓涓細流溫潤著塵世的心,他侃侃述說著煙火歲月,他把暗淡無光的生命活得熠熠生輝,他的文字不做作、不牽強,他對世界充滿感動和感恩。我記住了作家的名字——李東輝,廊坊師院教師,中國作協會員,盲人。發表小說散文三百余篇,百余萬字。散文隨筆集《黑暗中的觸摸》獲全國盲人優秀文學獎,廊坊市第七屆“文藝繁榮獎”,散文集《在看不見的世界中》獲浩然文學獎,廊坊市第九屆“文藝繁榮獎”特等獎。多篇作品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征文比賽一等獎、河北省第一屆散文大賽第一名。其作品被一些省份選編初中語文輔助教材,被選為中考語文閱讀試題。他是黑暗中用心書寫的作家,他讓我充滿敬慕。他用自己特有的方式悲憫著世事滄桑。忽然生出一些沖動,我有話想對那雙二十三歲就看不見的眼睛說,我想把真誠的問候和祝福給他。醞釀的心緒推到筆尖,一篇《看見》成文了,我寫下來了結心愿,算是不辜負曾遇見他。熱心的主編劉莉老師親自把此文轉給了李東輝,一切發生在意料之外。 我記得那是一年前秋天的深夜,劉莉老師轉來李東輝的微信原文,他真誠致謝,沒有一丁點疏遠和冷漠。他像記憶里熟悉的故交老友,他加了我這個最平凡的小粉絲。以后的日子里,我們各自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,我們偶爾有交集。 上個月是女兒的十六歲生日,由于工作和時間沖突,我沒能給她準備生日禮物,作為母親我是遺憾的。十天前趁著休息日,我去了新華書店,想給女兒補上遲到的生日禮物。書店的書實在太多,向工作人員咨詢卻不如人意,她們推薦的書要么女兒已經讀過,要么已經添置在家。兩層樓的書店竟不知道該買什么?忽然靈光乍現,不如問問李東輝老師。是的,相識以來我一直這么叫他。消息發出去,卻并不抱希望他能回復,也許我的信息早被他的眾多書友淹沒,也許他并不能想起我,也許此刻他還在午休,也許我有些唐突和冒昧。算了吧,我繼續在書架前尋找,首先選定了史鐵生的《我與地壇》,史鐵生的書其實我沒讀過,但曾在李東輝老師的朋友圈瀏覽過,我下意識的記住了他多次提到的史鐵生。 手機的提示燈閃了,李東輝老師很快給來回復。“雅心,方便語音嗎?”我禮節的回過去:“可以,我聽您說。”語音通話的鈴聲想起來,接通時聽見了他真實的嗓音,那聲音很溫和,讓我提起來的忐忑和不安慢慢緩下來,老師說:“很難得有人喜歡到書店買書,無論你是給女兒還是自己挑選,我都非常樂意推薦,我們先聊書吧……”從史鐵生到余秋雨,再到卡爾維諾,我們聊書、聊寫作、聊生活。老師沒有一點兒架子,我告訴他女兒并不信我,不信我能認識一名真正的作家,他在電話里笑得很爽朗,他說下次出書時一定親自署名給我寄來,那樣可以向女兒最好的證明。他還說認識我并不以一個作家的身份,我們該是千萬人中沒有錯過的緣分。如果我不曾注意過他的文字,不曾留心一個盲人,如果我沒有寫那篇《看見》,如果劉莉老師不曾轉給他,如果他沒能及時的讀到,如果還存在很多變數,我們都將無法相遇。當老師說這些話的時候,他在我眼里真不像一個作家。我相信人格的魅力,像此刻我們該是相互吸引的,這種情愫干凈而圣潔。東輝老師提了一個要求,他希望我們可以兄妹相稱,喊出“大哥”的時候他已經是我一輩子的兄長。哥說過幾天是他新書的作品研討會,會上的發言只想說一件事“我的寫作無關名利……”。忽然想起曾讀過他的一段文字:“真正的寫作,是內心的呢喃,是心魂的投奔,是自我修煉的過程,自我修煉的過程不是昂首挺胸,勇往直前,而是在左右蒼茫間撥開迷霧,為生命的行走明確一個方向;真正的寫作,是在虛無與絕望中給生命找出活下去的理由,是在現實與夢想,黑暗與光明,懷疑與信仰之間為自己尋出一條路來……”是的,我堅信,命運蒙上了他的眼睛,卻賦予他格外通透的內心。 短短的82分鐘語音通話結束了,哥說他此刻正在書房,天氣晴朗,陽光暖暖的。掛電話時哥說了最后一句:“世間最美的線條不是畫出來的,而是流淌出來的……”我琢磨著,哥何嘗不是那根生命流淌出來的線條?我又忘了剛才他推薦的書名,他說一會兒重新發來,想著暗示他發語音,他卻大咧咧說發文字也不麻煩。這通電話打破了我們之間所有的疏離,我眼里的他沒有作家的光環,他只是我的大哥,一個眼盲心亮的人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致未來的寶貝: 親愛的小寶貝,原諒媽媽現在還沒讓你來到這個世界。雖然媽媽早就到了迎接你的年齡。但你的爸爸還在趕來見媽媽的路上,不著急,寶貝! 爸爸一定也很想快點見到我們,不然媽媽怎么會經常夢到你的樣子呢!你睜開眼咧開嘴笑,舉著小小的雙臂想要我抱抱的樣子,媽媽三十多年的堅強一瞬間就崩塌了,而且義無反顧。我不希望你比誰都漂亮,也不要求你琴棋書畫樣樣俱學,只愿能每天看到你放肆地奔跑,開心地大笑,有個童年該有的樣子,在安靜的歲月里展現蓬勃的生機。 寶貝,等你長大一些了,要獨自背著書包去上學了。你也不一定要名列前茅,但你一定要懂得謙遜好學。禮貌是媽媽教你為人的第一個基本修養。要是你任性妄為,原諒媽媽的嚴肅對待,媽媽也希望能一直溫柔地存在你的腦海里。但,父母之愛子,則為之計深遠。為了以后你能不付出更大的代價,媽媽可以暫時被你稱作“壞媽媽”。 寶貝,你若再大一些,面對這個光怪陸離的社會了,媽媽希望你能把心中所有的委屈和不愉快告訴我,包括談戀愛。媽媽不是萬能的,但一定會以僅有的經驗給你建議。人生是一條道阻且長的路,媽媽也只是比你先走了一部分。我們可以一起談論,一起進步,一起請教爸爸。我希望在爸媽的加持下,你能成為一個開朗明理,目光長遠的小少年。 寶貝,等你要面臨婚姻了。媽媽一定是高興的。但如果你一直沒有遇上讓你心甘情愿地托付終生的人,媽媽不介意你一直做我的小棉襖。但一定要保證足夠的經濟實力,媽媽從你出生也會偷偷給你力所能及的物質。不能大富大貴,一定讓你衣食無憂。可寶貝,你要明白,自己也要努力呀,一味依賴別人只會讓自己頹廢。 寶貝,人生有太多的變數,就像媽媽也沒想到現在還不能與你相見。媽媽以前還以為會在25歲就有家庭,有你了呢。所以,在計劃里,你應該7歲了。7歲的你都會問“媽媽,為什么和爸爸的婚紗照里沒有我”,呵呵,你這個小傻瓜,卻也是媽媽無往不前的鎧甲! 寶貝,有人說在來到人間之前,你在云朵上挑選媽媽。你一定在云朵上待很久了。媽媽希望你在我身邊的日子要比在云朵上的日子快樂,所以,媽媽在等你爸爸,等那個最好的爸爸。他會給你耐心地換尿片,然后把你舉高高聽你“咯咯”地大笑。他會耐心地跟你捉迷藏,還假裝看不到躲在窗簾后面的你。他會在被我們捉弄后無奈地說“真拿你們沒辦法,誰叫你們是大小寶貝呢”。他也會和你一起努力完成每一個學校布置的手工作業,然后你很驕傲地拿著歪歪扭扭的作品告訴媽媽“媽媽,你看,爸爸很厲害吧!”媽媽也很驕傲,有這樣的男人和寶貝能一起分享喜怒哀樂。 所以,寶貝,媽媽在等爸爸,也在等你!也請你等等我!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
台南摺床保護蓋
高雄研磨機(磨床)EMC認證單位 台南剪床預防裝置 台北手推刨床保護蓋新北手推刨床UL認證單位 台南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 高雄鉋床安全防護柵欄台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TS標章認證單位 桃園動力堆高機保護蓋 台北動力衝剪機械預防裝置

arrow
arrow

    g68tq2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